close

 

 

這一根煙

點出相隔11年的記憶



有人問我開始抽煙了?

有人問我你會抽煙?

有人問我為何要抽?

(姊姊我是壞示範,未滿18歲小朋友千萬別學)

說我開始並不恰當

談我會呢~也並非如此

論我為何抽呢~想得到自認為的平靜

但卻忘了平靜是從自身內心深處找尋



焦味一樣的重

煙燻味一樣的濃

腦中思緒卻不停的轉、不停的思考

卻始終沒有辦法說出口

也沒有結論

只為了自已的堅持

「只想要把開心帶給大家,不想將悲傷倒給別人」

或許就因為如此我的心不平靜了心生病了



目前的我不是很好

一切都會沒事的

一切都會過去的

Everything is be OK.

Everything is be alright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單語言-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