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對於關心這二字

我自認為做的無可挑剔

但似乎...你/妳們接收不到

常聽見一句話

「對一人付出,不要祈求對方也同等」

以我的論點

並非如此

「我只是希望能有一理由、藉口,能讓我繼續為你做」

那理由、那藉口

不需要是物質上的

有時哪怕只是一句謝謝你

也能讓我為你繼續無條件的做

 

 

年紀漸長

距離漸長

才知道原來有一情感狀態

真的會因為時間而退化

才明瞭你所認為的朋友

你所覺得的朋友

並非是與你有相同對彼些的認知

更多只是敷衍、應和、虛偽

 

我喜歡你是代表我真的喜歡你個性

我喜歡你是代表我真的喜歡你舉動

我喜歡你是代表我是真的喜歡你→朋友

 

曾幾何時,我也需學會口是心非

曾幾何時,我連說真話都怕了

曾幾何時,我對你們的解釋增加了

曾幾何時,我真的累了

曾幾何時,我連灰謊都說得如此流暢

這些就已經夠了,曾幾何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單語言-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